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及职业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szfb/2022-00374 文  号 商政函〔2022〕22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4-18 16:1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及职业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充分发挥我市“中国气候康养之都”金字招牌效应,加快建设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持续推动“一都四区”建设,同时统筹职业教育发展,市政府决定成立商洛市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及职业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及职责通知如下。

组长:王青峰 市委副书记、市长

执行组长:陈 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李波 市委常委、副市长

苏红英 副市长

刘 伟 副市长

矫增兵 副市长

温 琳 副市长

璩泽涛 副市长

成 员:赵绪春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

罗存成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范新会 商洛学院院长

程诗有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蔡乾孝 市政府副秘书长

刘建军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宇鹏 市发改委主任

宋奇志 市教育局局长

张彦锋 市民政局局长

贾意有 市财政局局长

张银强 市人社局局长

巩文超 市文旅局局长

叶朝阳 市卫健委主任

王 璟 市乡村振兴局局长

王湘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饶 佳 团市委副书记

胡玉蓉 市妇联副主席

董红梅 市科协主席

领导小组下设两个办公室,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办公室设在市人社局,市人社局局长张银强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职责是围绕“中国康养之都”建设目标,牵头制定我市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实施方案;负责全市康养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的调研指导、资源整合、组织实施和考核评价。职业教育发展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局长宋奇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职责是统筹推进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牵头负责推行商洛职院职业教育“1+7”模式,抓好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加快市技工学校专业学科及院校转型升级,建设商洛康养技师学院,打造康养高技能人才基地和职业教育知名品牌。

领导小组成员如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由该单位对应新任领导自行接替并报领导小组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