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鸣放防空警报的通告(2022)
索 引 号 szfb/2022-00721 文  号 商政发〔2022〕13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9-09 09:2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鸣放防空警报的通告(2022)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提高广大市民对防空警报的识别和快速反应能力,切实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商洛市人民政府定于2022年9月18日上午10时在全市范围内鸣放防空警报。请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市民注意熟悉并识别人民防空警报信号,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防空警报鸣放程序如下:

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时间3分钟。

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时间3分钟。

三、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特此通告。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