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商南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二等功的决定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216010 文  号 商政函〔2020〕84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0-12-16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商南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二等功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自消防队伍改制转隶以来,商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特别是2020年4月9日晚,商南县突发瞬时冰雹和强降雨天气,造成城区多处路段内涝积水严重,部分道路交通中断,部分市政设施受损,多名群众被困。商南县消防救援大队闻警即动、快速反应,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全体指战员不畏严寒,连续奋战5个多小时,成功营救出了38名被困群众。现场救援结束后,又积极参与积水排涝、冰雹清理等工作,使城区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了群众正常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其事迹被央视等多家媒体报道,树立了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为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商南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希望商南县消防救援大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火灾防控、应急救援工作中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商南县消防救援大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