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洛市县道网规划(2020-2035年)》的通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102002 文  号 商政发〔2020〕14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0-07-30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洛市县道网规划(2020-2035年)》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现将《商洛市县道网规划(2020-2035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一、突出发展重点

在项目实施中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优先实施规划路线上连通3A及以上景区和市级以上产业园区的路段,以既有路线升等改造为主,着力提升技术等级和服务水平。

二、稳步有序推进

按照“量力而行,分步实施”的原则,综合考虑区域经济发展、路网状况、交通需求、地方财力、融资渠道等因素,在满足使用功能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把握建设时机,因地制宜确定建设标准。

三、依法科学管理

县区人民政府是县道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具体建设项目在五年规划中安排,严格按照有关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审批或核准手续。对列入规划的县道公路项目视同立项,可直接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或核准项目申请报告。

四、强化实施保障

市级有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配合,在政策实施、项目审批、资金安排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县区人民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合力推进规划顺利实施。

附件:商洛市县道网规划(2020-2035年)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