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嘉奖令
索 引 号 20211208-061010-575 文  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2-13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嘉奖令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2011年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省、市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抓协调、促开工,抢进度、保质量为主线,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市政府决定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通令嘉奖,并奖励50万元。

市政府希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榜样,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全力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步伐,为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目标,构建幸福商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一二年一月十六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