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政风行风测评结果的通报
索 引 号 20211208-061013-922 文  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2-13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政风行风测评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政风行风建设水平,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我市于2011年11月23日,利用电信10000号外呼系统,对全市行政管理、行政执法和公共服务三个序列67个部门和行业的政风行风状况进行了测评。

这次测评范围以各部门各行业的服务对象为主,涉及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干部、工人、农民、社团组织人员、教师、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司乘人员、城市居民等。在市区和七县区县城、镇设立政风行风测评宣传站(点)56个,组织各测评单位进行了集中宣传,发放告知单3万多份。共确定建立信息库母库资料10.2万多个,征集群众关注的问题和建议649条。经对测评结果汇总、排序,确定了4个免评单位、9个优秀单位和9个先进单位(测评排序和单位名单附后)。

市政府决定,对这次政风行风测评中确定的市财政局等4个免评单位、市农业局等9个优秀单位、市发改委等9个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对测评排序最后一名的两个地方单位市民政局、市运管处给予通报批评,由市监察局对其领导班子予以警示提醒,对公共服务行业测评最后一名的铁路系统,将结果反馈行业主管上级。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和单位,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改进作风,树立行业新形象。排名靠后的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查找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存在的问题,努力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好成绩。

2012年是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在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严格依法行政,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发展环境,为实现商洛率先突破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2011年度全市政风行风测评免评优秀先进单位名单及排名情况

                                                                                                                   二○一二年二月七日

2011年度全市政风行风测评免评优秀先进单位名单及排名情况

一、行政(经济)管理部门(22个):

1、免评单位:市财政局;

2、优秀单位:市农业局、市人社局、市扶贫局;

3、先进单位:市发改委、市计生局、市统计局;

4、其余部门依次排名为:市工信局、市人防办、市商务局、市林业局、市科技局、市招商局、市规划局、市体育局、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文广局、市旅游局、市水务局、市民政局。

二、行政执法部门(22个):

1、免评单位:市国税局、市工商局;

2、优秀单位:市地税局、市审计局、市安监局;

3、先进单位:市城管局、市物价局、市环保局;

4、其余部门依次排名为:市质监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药监局、市卫生监督所、市烟草局、市农机局、市植物检疫站、市盐务局、市交通局、市交警支队、市建设局、市运管处。

三、公共服务行业(23个):

1、免评行业:商洛供电局;

2、优秀行业:商洛地电公司、邮政系统、电视台;

3、先进行业:广播电台系统、电信公司、联通公司;

4、其余行业依次排名为:移动公司、信用联社、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自来水公司、长途客运、医院、人寿保险、广电网络、人保财险、加油站、城市公交、公路收费站、出租车、铁路。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