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20211208-061023-555 文  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3-05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2011年,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三项建设”,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建立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顺利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按照年初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绝大部分县区和行业部门完成了201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各生产经营单位普遍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措施更加扎实有效,涌现出了一批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经过全面考核,市政府决定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成绩突出的丹凤县等4个县政府,市公安局等8个部门,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等16户企业给予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向先进单位学习,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幸福商洛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附件:商洛市201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名单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商洛市201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名单

一、县政府(4个)

丹凤县人民政府 商南县人民政府

镇安县人民政府 柞水县人民政府

二、市级部门(8个)

市公安局 市交通局 市国土局

市质监局 市建设局 市教育局

市供电局 市供销联社

三、先进企业(16户)

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

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炼锌厂

商洛市宝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石化商洛分公司商州区经营部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公司木龙沟铁矿

陕西鑫元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

丹凤县顺安烟花爆竹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华源矿业有限公司

商南县源浩烟花爆竹专营公司

山阳纵横矿业有限公司

山阳秦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龙晖建工有限公司

商洛尧柏秀山水泥有限公司

柞水县金鑫矿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柞水县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