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1年度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20211208-061030-021 文  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3-05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1年度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把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作为推动工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优化布局、聚集产业、突出特色、创新引领”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积极引导企业入园,全市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

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快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的意见》(商政发〔2011〕18号)和《商洛市县域工业集中区考核办法》(商政发〔2011〕19号)相关规定,对2011年度全市工业集中区建设进行了全面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市政府决定对在2011年度工业集中区建设发展中取得优秀等次的商南县工业集中区、洛南县工业集中区分别奖励150万元;对取得良好等次的镇安县工业集中区、柞水县工业集中区分别奖励5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工业集中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它各工业集中区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快集中区建设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