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全市招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20211208-061033-250 文  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3-05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全市招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抓手,不断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强化措施,优化结构,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批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明显、辐射带动作用强的招商项目落户我市,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招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真抓实干、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激励各县区、各部门再创佳绩,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洛南县、柞水县“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区”称号;授予商丹园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工信局、市建设局、市环保局、市项目办等7个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先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努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为商洛经济社会率先突破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