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办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商洛市申报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2-0127016 文  号 商政办函〔2021〕108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21-12-10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商洛市申报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申报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市政府同意,成立商洛市申报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周秀成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贾意有 市财政局局长

王林山 市住建局局长

许永山 市水利局局长

陈昌兵 市政府办督查专员

成 员:余篇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张 红 市委编办主任

曹建斌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

汪昭斌 市发改委副主任

王小军 市民政局副局长

汪全锋 市司法局副局长

魏晓风 市财政局副局长

李建洲 市资源局副县级干部

党广洲 市住建局副局长

曹可海 市环境局二级调研员

郑佰计 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

李占齐 市水利局副局长

唐建朝 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

赵新选 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

张 炜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住建局,负责申报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日常工作,由王林山兼任办公室主任,党广洲、魏晓风、李占齐兼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确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负责日常联络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如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各单位自行安排人员接替,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附件:商洛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任务清单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