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办文件 -> 正文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商政办公开〔2022〕第5号)
索 引 号 szfb/2022-00353 文  号 商政办公开〔2022〕第5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5-11 14:4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商政办公开〔2022〕第5号)

郑然:

你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2年5月5日收悉。

一、经查,你申请公开的“2020年商洛市全市的粮食生产任务目标的相关文件”信息不存在(经联系市政府办公室机要科,查阅2020年市政府与市政府办公室发文档案,未找到相应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四规定,特此告知。

二、经查,你申请公开的“2021年商洛市全市的粮食生产任务目标的相关文件”信息已主动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规定,请登录商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阅《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商政办函〔2021〕22号)文件,具体发布网址为“http://www.shangluo.gov.cn/info/egovinfo/zwgk/zwgk-nry/01606072-9-30/2021-0520001.htm”。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陕西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