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办文件 -> 正文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商政办公开〔2022〕第6号)
索 引 号 szfb/2022-00354 文  号 商政办公开〔2022〕第6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5-31 14:4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商政办公开〔2022〕第6号)

李云英等51名商洛市邮政家属院5号楼业主:

你们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2年5月27日收悉。

经审查,你们所提交的“申请”(“关于鸿瑞·望江府施工造成名人街邮政家属院5号楼住户墙面出现裂缝成危楼的申诉”)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的受理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本机关不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你们可向商州区人民政府(地址:商洛市商州区南街16号,电话:0914-2313078)反映此事。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陕西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