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办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商於古道文化公园和红军公园建设工作推进专班的通知
索 引 号 szfb/2022-00371 文  号 商政办函〔2022〕31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4-28 16:1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商於古道文化公园和红军公园建设工作推进专班的通知

商州区、洛南县、丹凤县、商南县、山阳县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为扎实推进商於古道文化旅游项目,抢抓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深入挖掘我市商於古道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依托生态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商於古道文化旅游项目和红色革命公园,形成一条集文化展示、生态康养、红色旅游功能为一体的秦岭文化康养休闲带,助推全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市政府决定成立商於古道文化公园和红军公园建设工作推进专班,现将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组 长:温 琳 市政府副市长

副 组 长:巩文超 市文旅局局长

朱 波 市政府副秘书长

成 员:胡仁强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李丹峰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张卫军 市委编办副主任

郭书俊 市委党研室副主任

王 河 市发改委副主任

王小军 市民政局副局长

张晓刚 市财政局副局长

周 育 市资源局副局长

曹可海 市环境局二级调研员

贾建刚 市住建局副局长

任建卫 市城管局副局长

王和平 市交通局副局长

刘尚忠 市水利局河库中心主任

洪 亮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余振忠 市林业局副局长

汪功喜 市商务局副局长

杨义春 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

张德峰 市文旅局副局长

王卫平 商州区政府副区长

张 玉 洛南县政府副县长

赵雅萍丹凤县政府副县长

杨思飞 商南县政府副县长

李 舜 山阳县委常委、副县长

工作专班主要职责是统筹策划实施商於古道文化公园和红军公园建设任务,发挥部门职能,围绕公园建设对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对外影响,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专班办公室设在市文旅局,巩文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张德峰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职责是督促落实专班议定事项,筹划重大项目,拟定公园建设任务,制定考核督查办法,通报商於古道文化公园和红军公园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专班成员职务或分工如若调整,由各单位根据内部职责分工自行安排相关人员接任,并报专班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