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办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城市品牌营销工作专班的通知
索 引 号 szfb/2022-00423 文  号 商政办函〔2022〕44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5-20 17:3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城市品牌营销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商洛优势资源和特色产品,唱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市政府决定成立“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城市品牌营销工作专班,现将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组 长:温 琳 副市长

副组长:韩东文 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朱 波 市政府副秘书长

成 员:何建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巩利杰 市民政局副局长

魏晓风 市财政局副局长

李家良 市资源局副局长

党广洲 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

洪 亮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余敏荣 市商务局副局长

李秋霞 市文旅局副局长

余振忠 市林业局副局长

杨义春 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

工作专班的主要职责是:按照“两个对标”和“双50”目标要求,聚焦西安及商洛周边大城市,分县区、分行业领域,每两个月组织举办一次主题宣传营销活动,宣传推介商洛地方特色文旅活动、精品旅游路线、特色农产品、特色美食、精品民宿、康养地产、招商项目等,讲好商洛故事,唱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

专班办公室设在市招商服务中心,韩东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杨义春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职责是落实专班议定事项,组织协调活动开展,通报任务完成情况。

专班成员职务或分工如若调整,由部门(单位)根据内部职责分工自行安排相关人员接任,并报专班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