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办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中国陕西编辑出版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20211208-071651-217 文  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4-26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中国陕西编辑出版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中国陕西》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对外宣传的重要丛书。该书编辑、出版几年来,一直是我省重大活动的指定宣传品,受到各方面的好评。

2012年度的《中国陕西》在编排上继续实行中、英文对照,图文并茂,配置光盘。内容在全面介绍陕西基本省情、经济社会新发展、改革开放新成就、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等基础上,将突出介绍和宣传我省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金融保险、法制建设、水利水电、交通、文教卫生、高新技术、邮政电信、环境保护、市政建设、农林、公用事业、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等各界风采。

2012《中国陕西》的组稿编辑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县区、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组稿、编辑工作。

《中国陕西》编辑部地址: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办公大楼二层80号。

联系人:赵同亮

电 话:029-87293582

传 真:029-87293174

邮 编:710006

                                                                                                              二O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