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办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市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建设情况报送机制的通知
索 引 号 20211208-071911-532 文  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12-02-13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市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建设情况报送机制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中省驻商有关单位:

为及时了解各县区、各部门电子政务工作情况,交流电子政务工作经验,更好地发挥电子政务为市委、市政府“三个服务”保障促进作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通知(国办电政办函〔2011〕25号)和省政府办公厅陕政办发〔2011〕122号精神,现就建立全市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建设情况报送机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送内容。各县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关于电子政务工作的讲话;各县区、各部门电子政务规划、工作总结、工作要点及经验材料;各县区、各部门推进电子政务应用建设、信息资源建设、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简报、刊物。

二、各县区、各部门在印发涉及上述内容的材料时,抄送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公室(一式三份),并将电子版一并抄送。

三、全市政府系统电子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由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公室具体承办。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公室要认真收集相关资料,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提供信息。

四、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收集报送。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公室每年对报送情况进行统计并予以通报。

联系人:宋 涛

电 话:2321063

电子邮箱:slsxxb@163.com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六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