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乡村振兴陕西 专场活动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08:5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余婷 方方

5月24日,我市举办2022年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活动动员培训会,为市直单位驻村包扶干部进行技术辅导。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出席会议。

据介绍,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是由省慈善协会主办,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作为指导单位,腾讯公益基金会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的互联网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将于7月27日至29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参与活动的慈善公益机构于活动期间在腾讯平台推介符合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活动要求的网络公益项目,社会公众通过手机端选择慈善公益项目爱心捐赠。届时,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和省慈善协会将对公众捐赠部分给予不定机率、比例的资金配捐。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创建村(社区)慈善幸福家园为载体,集中十大帮扶领域: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养老帮扶、慈善助学、关爱退役军人、困难家庭大病救助、关爱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帮扶、村社公共设施建设、基层医疗卫生防疫体系建设。市、县区慈善协会可自主设计策划符合地方实际的乡村振兴类慈善公益项目,项目设计要有明确的资金使用和项目执行计划,可操作,易执行,切实在巩固脱贫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