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2-05-26 09:12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王 雷

近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从今年4月开始,到2023年4月结束,历时一年时间,涉及道路交通、建设工程、危险化学品、金属非金属矿山、燃气、消防、民爆等行业领域,重点聚焦安全生产领域“一查了之”“一罚了之”“一律关停”等简单粗暴行为,集中开展专项整治。

截至5月份,全市上下共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140次,发现问题215个,推动整改197个,受理群众信访举报8件,办结6件,正在办理2件,建立完善制度15项,有力地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规范了安全生产领域执法行为,消除了一批重大风险隐患,筑牢了安全防范的坚实屏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