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08:20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党率航

6月14日,我市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受市委书记郑光照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委托,省党代表、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作专题宣讲。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市委常委李波、赵鹏、李华、张国瑜等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主持。

报告会上,赵晓宁结合自己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所见所闻和个人学习体会,从会议基本概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赵晓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大会报告,准确把握“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项总体要求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扎实开展宣传宣讲,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对标对表、铆足干劲、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培育、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