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我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08:1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市委机关工委

6月22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和市委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9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概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关于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办读书班或专家辅导班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扎实有效的集中学习,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要组建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开展多层次、全方位、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推动宣讲活动深入人心,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覆盖。要通过党报党刊、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平台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代会精神,跟进报道市直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的进展和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党代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贯彻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结合职责主动认领,研究提出具体化、可操作的工作措施,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用党代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测学,焕发新精神,激发新动能,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