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王青峰在柞水调研云山湖森林 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08:18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宋超

8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柞水县调研指导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聚焦“中国康养之都”总目标,践行“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理念,进一步深化企地融合,合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以高品质康养项目示范引领全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副市长温琳陪同调研。

王青峰一行首先来到项目一期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实施、配套工程建设等情况,对企业扎根商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现场协调解决推动建设中的具体问题。

在现场办公会上,王青峰指出,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作为我市文旅康养的标杆项目,是加快推动“双50”战略实施的重要支撑。柞水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统筹处理好“秦岭卫士”与项目建设的关系,切实把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作为践行“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统筹整合市县资源和力量,切实在交通互联、用地指标、电力保障等配套建设上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要强化企地联动,树立整体观和精品意识,同向发力化解建设难题,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共同打造国际标准的文旅康养项目;要紧盯市场需求,立足生态区位优势,打好“康养+”多业态融合“组合拳”,着力构建文旅产业集群发展格局,不断提升“中国康养之都”的含金量和知名度,切实为全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新动能。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