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第六届丝博会商洛代表团 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0 08:5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巩琳璐

8月9日,第六届丝博会商洛代表团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第六届丝博会商洛代表团筹备情况及重点项目征集情况,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筹备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丝博会是我市最大的招商引资平台和有效的招商引资途径,也是宣传展示我市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的重要载体。市直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区要高度重视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厘清工作思路,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根据任务分工,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在活动组织、客商邀请、项目签约等方面,做到方案再细化、责任再落实、细节再完善,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时间观念,对照任务进度,结合省市代表团的系列活动,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每场活动、每个细节都能有序顺利开展。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强化工作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沟通及时、高效,推动各个环节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