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王青峰到商洛比亚迪公司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02 13:2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李小龙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来到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副市长刘伟,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参加慰问。

在详细了解比亚迪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后,王青峰说,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是最早一批入驻商洛高新区的企业,也是商洛的重点企业。长期以来,公司立足商洛、扎根商洛,对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青峰指出,我市本轮疫情给企业生产造成了一些困难,作为各级地方政府要与企业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加大帮扶支持力度,确保供应链市场链畅通运转;要助力企业落实闭环管理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保障正常生产运行。同时,希望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如期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分析,强化要素保障,狠抓纾困措施落实;相关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优化服务,主动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切实减轻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