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专题巡讲组来商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29 09:26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党率航

9月28日,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专题巡讲组来我市宣讲。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王琦,省发改委研究员张建涛分别作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赵晓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委领导关于我省高质量发展有关指示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副市长苏红英、刘伟、温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主持会议。

陈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敢于扛起加快高质量发展和争先进位的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消化辅导内容,吃透核心要义,清楚所在位置,确保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补齐短板,巩固优势,努力创亮点、争先进。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合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组织部考核办、省统计局、省发改委有关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