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全市二十六万人观看疫情防控专题网课
发布日期:2022-09-30 08:2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侯 彬

9月29日,为期两天的“疫情防控 家校共育”疫情防控专题网络课程正式结课,全市各县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两节直播网络课各平台总观看人数26万人次,网友们在观看过程中频频点赞评论,家长们纷纷拍照传进家校群进行打卡,并留言发来观后感。

昨日,商南县鹿城中学全体师生集体完整地听完了专题网络课程的第二课时。初三学生李自旭在看完网课之后说:“这次的疫情防控网络课程让我学到了很多,比如七步洗手法、病毒传染途径、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防护小知识,讲师们提到了很多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并告诉了我们正确的应对措施。”李自旭同学表示,这两节专题课不仅让他和伙伴们学到了更多的疫情防控知识,还缓解了大家在开学季面对疫情的焦虑情绪。

“这个网课开得太及时了,看完之后感觉以后生活中遇到关于疫情防控的问题,都知道如何解决了。”李自旭同学的父亲李录勇说,“等娃周末回来,我会陪着他再看一遍回放,加深一下印象。”

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应急办主任白晶作为主讲人之一,对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出现疫情后的正确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商州区第三小学副校长,高级语文教师王晓妮以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以及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为主题,为观看直播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了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一堂课。

此次网络直播课程有效架起了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的桥梁,并对师生在开学之际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网课结束后,网友仍可以通过关注商洛日报公众号、商洛日报视频号,或下载商洛日报客户端观看回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