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王宁岗看望慰问老干部高龄老人
发布日期:2022-09-30 08:29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王江波

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8日,市政协主席王宁岗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高龄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市水利局退休老干部赵中统家,王宁岗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为商洛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当看到赵中统老人虽已95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王宁岗表示,老干部们曾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精力,倾注了心血,老人长寿是党和社会的财富,是儿女的福气。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工作,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建言献策,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叮嘱家属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无忧。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在商南县金丝峡镇兴隆村,王宁岗先后看望慰问了丁永福、陶桂梅和冀玉莲老人,和老人围坐在一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老人们能够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叮嘱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