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赵璟陈宁王青峰王宁岗等参观“商洛消防这十年”主题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11-09 08:49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 敏

11月8日,商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商洛消防这十年”主题摄影展。市委书记赵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市委常委雷西明、陈璇、赵鹏、权雅宁、李华、贾永安、孙举恒等观看展览。

“商洛消防这十年”主题摄影展共分为《流金岁月 难忘忆秋年》《峥嵘岁月几多秋 漫漫征程不倦求》《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逐梦新征程》三个版块。其中,在《流金岁月 难忘忆秋年》板块主要展示了商洛消防历史老照片,体现了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商洛消防官兵把汗水挥洒在训练场上,把热血抛洒在火场上,用过硬本领谱写了一曲曲忠诚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的壮美歌曲。在《峥嵘岁月几多秋 漫漫征程不倦求》板块主要展示了商洛消防这十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着眼队伍转型升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职业站位,紧盯两个目标,积极推进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实现政治立场持续坚定、火灾防控高效有力、队伍建设规范稳定、应急救援优质提升的良好态势。在《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逐梦新征程》版块,主要展示了市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以来,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新面貌、新形象和新作为。

市领导对商洛消防十年来的发展成效以及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勉励市消防救援支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动救援力量、指挥机制、训练机制、装备保障转型升级,真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切实为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