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叶牛平在商洛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10:23 浏览次数: 作者:陕西日报记者 王婕妤

11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叶牛平在商洛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叶牛平来到山阳县高坝店镇、户家塬镇和柞水县小岭镇、下梁镇,与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生产销售、产业联农带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建设等情况,入户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自身优势,依托生产、服务、经营主体,推行“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等模式,发展特色现代农业。要发挥涉农国有企业组织引领作用,建立健全农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和营销体系,加强服务保障,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提高农产品商品化率,确保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要创新组织方式,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提升农民参与产业发展的广度深度,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要立足生态旅游资源,发展“五小”经济,挖掘农民增收潜力,增强内生动力,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