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王青峰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2-12-02 10:2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余 婷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冒着严寒前往商洛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学校建设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贯通落实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王青峰首先来到商洛学院丹江校区,详细询问了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之弦,坚决守好学校“防疫门”,严格闭环管理,严控校园进出通道,堵住疫情进校渠道。要立足于早、立足于防,加大常态化师生核酸检测频次和比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断优化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凝聚校地联防联控合力,在力量调配、服务保障、转运隔离等方面协同联动,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王青峰来到教学楼、实训基地、学生食堂,实地检查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他强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疫情防控放到当前工作首位。要查找封堵学校疫情防控短板漏洞,用好“四支队伍”抓防控经验,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全面落细学校防控措施。要精心开展防疫服务保障,扎实做好物资储备、保暖保供等工作,加强师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提升校园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立足职业特色教育,强化校企、校地协作,加快推进“双高基地”建设质效,为助力“中国康养之都”建设贡献职教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