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王青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09:1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肖 莲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深入中心城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走访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等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部门监管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一同检查慰问。

王青峰一行首先来到市汽车客运站,详细询问旅客流量、运力保障和安全应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春运,客流量大幅回升,交通运输部门要全力做好道路旅客运输工作,科学调度车辆,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在华润万家超市,王青峰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运行、消防通道畅通、节日物资供应等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商场超市、高层建筑、老旧小区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重点商品保供稳价,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为市民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随后,王青峰来到商州区森林火灾应急救援队,详细了解森林消防地方专业队伍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好日常培训和应急演练,做好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在陈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青峰认真查看发热门诊接诊、重点人群救治、药品储备供应等情况,现场叮嘱医务工作者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轮岗轮休。他强调,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要求,聚焦“一老一小”、基础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加强网格化监测服务,加大医疗物资储备供应,全力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