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商洛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10:10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肖 莲

2月2日下午,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宁主持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59人,出席5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商洛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商洛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