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公益募捐活动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08:36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张矛

5月17日,我市举行“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募捐活动培训动员会,标志着全市参与“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募捐活动正式开始。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作专题动员培训,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参加活动。

据了解,“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募捐活动由省慈善协会主办,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业联合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支持,腾讯公益基金会提供3000万元的配捐资金,省慈善协会提供300万元的配捐资金作为专项活动的配捐激励。本次专场活动时间为5月29日至31日,历时3天,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2023年“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慈善募捐活动。届时,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和省慈善协会将对公众自愿捐赠部分给予一定概率、比例的资金配捐。

培训动员会上,赵浩义从充分认识网络众筹公益活动的意义和作用、网络众筹公益活动实施方案、市县区自主策划发起众筹项目、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依法行善,规范运作”五个方面,对开展好公益募捐活动进行了专题动员培训。省慈善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就专场活动进行了辅导。会上,印发了市慈善协会、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社会各界参与2023年“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募捐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参与2023年“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募捐活动的倡议书》。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