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我市聚力扶持重点康养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23 09:09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王 卫

2023年是持续夯实康养产业发展基础,推进康养之都建设初见成效的关键之年。商洛市围绕“一心两带多点支撑”发展布局,按照全龄、全季、全域、全链发展思路,持续做优绿色生态发展基底,持续做强六大康养产业体系,培育扶持重点康养企业,聚力打造“中国康养之都”。

我市在摸清产业园和康养产品相关事项底数的基础上统计规上康养企业和康养产业信息,通过征集、推荐和筛选,建立企业信息库,确定全市首批21个重点康养企业名录,对重点康养企业进行培育和扶持。积极对接重点康养企业,梳理汇总17家重点康养企业发展中的困境和难题,为企业纾难解困。同时,我市壮大康养企业,商州区支持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申报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高新区鼓励香菊药业等骨干企业不断扩大规模,新增中药材深加工及仓储设施建设和“秦药”大品种二次开发及生产线建设项目,新增三条生产线,正在开发系列优势产品;山阳县支持陕西和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正在筹备上市;柞水县明确包抓责任,加大招商引资,重点培育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康养龙头企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