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市上安排部署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4 09:57 浏览次数:
1月3日,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委员会副主任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脱贫成效显著,全市整体脱贫摘帽态势良好,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年度考核既要把取得的成效考准考实,也要把存在的短板找准找实。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对省委、市委重要工作的考核,确保考核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对标“五个扎实”,突出三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考核评估。要考准考实干部实绩,通过目标任务完成效果,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进行了解、核实和评价,为考准考实干部实绩提供重要依据。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落实“三项机制”,推动树立为担当者担当、让有为者有位、干事者无忧的良好导向,激发干部在奋力追赶超越中加油干。同时,要加大考核鞭策力度,坚决整治庸懒散慢虚,让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受到警醒和惩戒。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