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商洛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02 09:2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商洛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及常务理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做好文化产业工作要以促进商洛文化产业发展为己任,以文化为引领,以服务为根本,找对策、拓思路、觅途径,提高文化产业在整个经济发展中的贡献率和增长率,为商洛的经济发展增砖添瓦。要重点促进现有文化单位发展创新,突出民营经济、民间资本,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把民办文化产业的发展作为亮点,把商洛文化产业的“蛋糕”做大做强。要发挥市场、政府、会员作用,把我市制定的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政策、规划、措施宣传好、贯彻好,促进文化产品的创作和传播流通。希望文化产业协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化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切实增强发展文化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力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董发亮为会长。会后,还举行商洛文化产业大讲堂,邀请文化学者肖云儒作题为《抓住文旅融合机遇加速文化产业转型》的专题报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