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2 10:1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郭永红主持召开第三十四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审议通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实施意见》,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吃透弄懂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上级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委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精心筹备召开市委四届八次全会,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逐项制定任务清单,细化推进措施,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我市贯彻到底、落实到位。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调查研究,立足市情实际,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绘好图、奠好基。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健全完善制度,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提升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线,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力在惠民为民上下功夫。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唱响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切实凝聚起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