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09:09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张盈安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会风会纪监督办法和有关人事议案。

又讯(记者 余婷)1月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张盈安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议案。

张岗岭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重要性,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筹备工作中;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确保会议的每一个环节精准到位;要密切协作,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把文件起草、会务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全面做好会议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