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洛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声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6:03 浏览次数: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尹向涛 王冰璇

6月1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声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安排,抒发爱国爱党情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活动中诵读《诗意中国》、《红船,从南湖起航》、《中华颂》等经典篇目12篇。诵读篇目不拘一格,形式活泼多样,感人奋进,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诵读活动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坚强意志,坚定了为农服务的信念,鼓舞了为农服务的热情。

本次活动由市产改办、市经管站联合承办,局机关各科室、局文明创建成员单位等6个单位30多名同志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肩负起商洛农业农村干部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更加努力用心为农服务,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