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暨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08:2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肖 莲

6月22日,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商州区三岔河镇西十高铁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主题是“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康、迎盛会”。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李吉斌首先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叮嘱工人师傅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商洛高铁如期建成通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活动中,市总工会为中铁七局的职工送去240份价值近2万元的“清凉礼包”,并发出安全生产倡议。中铁七局职工作了安全宣誓承诺。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至9月,旨在强化职工的安全工作意识和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凝聚生产力量,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建设“一都四区”贡献力量。全市工会将筹措300万元,紧紧围绕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等内容,重点走访慰问户外劳动者和新业态就业群体,普及暑期防病和中暑急救常识,宣传职工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督查职工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送法律、送文化。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