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洛供电公司“每周一学”锤炼纪检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22-09-10 14:0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黄亚萍

近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纪委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开通纪检业务“每周一学”小课堂,号召公司纪检干部居家办公期间围绕课程内容认真学习并深度分享学习所思、所悟、所感、所得,进一步锤炼本领、练好内功,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充电蓄能。

商洛供电公司把纪检业务“每周一学”小课堂作为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依托省纪委监委的纪律教育公开课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纪检业务学习资料,每周以线上推送的方式发布课程内容,组织全体纪检干部采取“集中学习+线上自学”的方式认真抓好学习,丰富纪检业务知识储备。

公司纪检干部根据课程安排,分期开展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微信公众号上择优进行刊发与分享,让纪检干部共同进步、共同提高,达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有所得的良好成效,有效促进纪检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提升、履职水平提高。

以学促干、以学促用、学用相长,公司把“每周一学”课程学习与开展巡察问题整改、配合纪检干部监督调研、组织年轻纪检干部跟岗学习锻炼、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宣贯培训、赴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开展纪检干部“传帮带”和纪检人员思想工作作风纪律大讨论活动等相结合,多渠道多方位多层次开展锤炼纪检干部专业技能。

同时,商洛供电公司坚持把纪检业务“每周一学”小课堂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融合廉洁文化建设“十廉、三十项任务”工作落实,融入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创建,融通以案促改和纪检干部警示教育等方式,不断强化纪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与履职本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的纪检监察铁军,致力以精湛的业务、过硬的作风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