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洛学院“流动科技馆” 云端巡展活动获省上表彰
发布日期:2022-11-23 15:1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任雯倩

近日,陕西省科协表彰了一批省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由商洛学院和市科协共同举办的“商洛市‘流动科技馆’云端巡展活动”从1400余项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2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据悉,今年9月15日至21日“全国科普日”期间,全省各地积极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了社会需要、群众喜欢、服务面广、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营造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的良好氛围。商洛学院“流动科技馆”云端巡展活动自9月16日开展以来,共有商州区、镇安县、丹凤县4所学校200余名中小学生在线参加。活动中,分别展播了师生精心创作的《探寻密度世界的奥秘》《从小老鼠的贮食之道看人类的食物储备》《动物眼中的世界是什么颜色》《陪你走到人生尽头》《小空间羽毛球锻炼》5部优秀科普视频,5位科普视频作者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与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疑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