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慈善协会捐赠80万元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12-02 10:08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郭万宝

11月28日,市慈善协会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紧急筹措防疫资金,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向商洛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比亚迪公司、陕西鸿瑞集团公司在商施工5处工地、陕西精品酒店花园项目工地、市行政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洛南县慈善协会捐赠防疫口罩80万只,价值80万元。

当前正处于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期,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市慈善协会及时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制定捐赠防疫物资工作方案,并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希望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倾情奉献,援手相助,为商洛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商洛疫情防控工作。

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郭兴成表示,教育教学单位、市重点生产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党政机关单位大型综合办区域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干部职工的健康和安全牵挂着市慈善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心。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政府领导的要求,市慈善协会紧急筹措资金,购买防疫物资,希望通过捐赠的这些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