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演讲比赛在商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6 09:3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见习记者 程思凡

为扎实推进“强作风推进清廉环保建设 铸铁军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专项行动走深走实,2月2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团结奋进新征程 生态环境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演讲赛既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汇报,也是展示我市环保铁军精神风貌的舞台。当天,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线的11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演讲,讲出了一线环保人员的故事与汗水,分享了他们的成功与喜悦。最后,商州区环境分局郭哲获得一等奖,市局机关冯丹等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王凯悦等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洛南县环境分局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演讲比赛的圆满举办也吹响了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号角。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