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决咨委组织开展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10:0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王天彤

4月6日,市决咨委组织开展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副市长刘伟,市决咨委主任何铁虎和副主任罗均让、刘永根等参加活动。

观摩团先后观摩了龙山公园、西商城际列车商洛北客站、黄沙河水生态治理、四皓公园、秦岭·商洛博物馆、西十高铁商洛西站、高铁康养新城、秦韵产学研教育城、高铁大道(环城南路)、两河口城市运动公园等重大建设项目。大家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对中心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城市建设对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形象、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建设“一都四区”总目标和“双50”战略,坚持“四个四”理念,一手抓当下项目建设和质量,一手抓风貌提升和品质升级,全力打造精致、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市面貌实现了质的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摩活动紧凑丰富,真切感受到了中心城市的蓬勃发展势头,在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融入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推进项目落实,不断提高决策咨询工作的能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