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商洛教育扶贫成果展在商州开展
发布日期:2020-01-02 10:2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2019年商洛教育扶贫成果展在市区丹鹤楼广场举行,主要展出“2019年商洛市教育脱贫工作十大亮点”以及“暖冬”行动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华商报社、商洛市委文明办、共青团商洛市委、商洛市教育局、西安市慈善协会、商洛市慈善协会联合举办。活动自2019年12月10日开展以来,西安国花瓷西凤酒、商洛彩虹公益中心及国家电网商洛供电公司等3家爱心企业,先后走进洛南县巡检镇、古城镇,商州区牧护关镇、杨斜镇,向5所小学的近60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总价值超过17万元。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丹峰说,本次展览活动,是商洛市教育扶贫工作向全社会的一次公示,也是一次强有力的号召。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爱心助学的队伍,关注山区孩子的生活状况,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西安国花瓷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哈学云告诉记者,“捐赠助学”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是发扬社会互助精神,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应尽之责。他们将继续本着“感恩社会,温暖过冬”的初衷,为更多的孩子、社会弱势群体送去问候。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