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02 10:2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关爱服务群众,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

为响应市文明委、市卫计委关于义务献血的号召,深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神文明创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志愿献血队员为成员的义务献血志愿服务队,累计吸纳义务献血志愿服务队员20多名,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初步建立定期献血联系工作制度,推动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并与市血站建立应急帮扶联系机制,努力形成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公益帮扶长效化。

此次活动,共有1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义务献血,共计献血约6000毫升,同时在系统内宣传科普了义务献血知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开展更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树立市场监管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