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丹凤公路段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09:1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刘 强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传播防灾减灾、安全自救知识,6月16日,丹凤公路段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日当天,丹凤公路段在县城北新街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布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公路法》宣传材料,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救灾、逃生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关注的安全问题。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公路行业的理解度、认可度、满意度,强化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