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商州:三岔河镇举办抓党建 促乡村振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2 09:20 浏览次数: 作者:吴凯凯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6月18日,按照商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商州区三岔河镇第二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三岔河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70多人参加培训。为期两天的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专题培训班上,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副教授徐婧和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罗新远两位专家,分别就《乡村振兴视角下储备高质量村集体经济的有限途径》《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与组织建设》两个主题课程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展开讲述。选取长安区唐村“三元共建+‘三变’改革”和清水头村农旅结合两大乡村振兴成功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相结合,让学员们增长见识,积累经验,拓展思路。

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迫切需要,又是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一线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的现实需求。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