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柞水企业家向家乡捐赠10吨白菜
发布日期:2022-11-29 09:31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谢 丹

“满满一车爱心菜装好了,安全起航,柞水我们回来了。”11月26日,在咸阳兴平市丰仪镇百亩菜地里,一棵棵大白菜被采收后整齐打包,抬的抬,搬的搬,一群人在严寒冬季里忙得热火朝天,经过4个多小时收割、打包、装车,一辆载有1万多公斤大白菜的卡车开往柞水。

当天下午6点左右,陕西欧菲亚家居负责人杨家康护送车辆安全抵达柞水。“作为柞水外出创业的游子,看到家乡疫情,就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企业也是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作点贡献。我代表公司为柞水送来2万多斤大白菜,愿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也非常感谢柞水县爱心义工协会的全力协助。”杨家康说。

柞水县爱心义工协会积极对接县物资部门,联系各个社区、小区,连夜卸车、分发、派送。人员少菜量大,几个人一直派送到夜里12点多,第二天早上又开始陆续派送。目前,1万多公斤白菜已经被全部送到城区各个小区。负责派送的爱心义工协会会长齐昌军说:“虽不能覆盖所有小区,但是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呼吁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们爱心义工协会将继续发扬服务社会、传递爱心的精神,做力所能及之事。”

一棵白菜表乡情,一句良言暖人心。当天晚上,收到白菜的小区居民在微信群内发出了由衷的感谢:“患难见真情,一棵白菜不值多少钱,但是企业担当让人温暖,这绿油油的白菜很新鲜,感谢爱心企业捐赠,也感谢义工协会、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送菜上门,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