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柞水县委宣讲团掀起田间地头宣讲热
发布日期:2022-12-02 10:0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孟亚菲 董颖颖

11月28日下午,柞水“同心向党”县委宣讲团在瓦房口镇金星村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板凳会”宣讲。宣讲团成员用最朴实的话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变成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家常话”,叙述近年来的变化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暖心的话语让寒冷的初冬显得格外温暖。连日来,“同心向党”县委宣讲团的成员们几乎每天都奔走在宣讲一线,在田间地头,一幕幕宣讲画面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

“宣讲非常动人,她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话向我们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身边小事的变化到国家整体的变化,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现在生活的美好,今后我们更要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金星村村民蔡芙蓉激动地说。

这场“板凳会”宣讲是柞水县送宣讲到田间地头的一个缩影。据悉,为使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宣讲好新时代党的好声音,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校教师等组建的“同心向党”县委宣讲团先后深入包扶村(社区)开展宣讲40多场次,用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建立群众爱参与、能参与的平台,在柞水的田间地头掀起了宣讲热,实现了理论工作与基层群众“零距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